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备案专栏————还没有备案的网站看过来

发布时间:2012-12-10 17:34:06  浏览次数:    作者:seewww   来源:石家庄网站建设

本公司承接各种网站备案。如果网站是在本公司注册,可以享受免费备案服务。

关于备案相关的问题,可以参考备案问题

网站备案需要提交的资料如下:

1、主办单位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网站负责人身份证正反两面的复印件。

2、网站真实性核验单

说明:由接入商提供文档,我们会把此核验单上的信息填写完整,交给客户,然后客户在最下面的网站负责人处签字日期,在签字旁边空白的地方加盖单位公章,核验单必须是完整的一页,分页无效。

备注:此处的网站负责人填写的是企业的法人,如果有法人开具的委托书可以让法人指定的本公司的具体负责人来担任网站主办。

3、域名

说明:网站主办者名称必须和域名所有者一致,否则需要等域名过户成功以后才能备案。

4、带有接入商名称的背景照片

说明:由接入商提供拍照的背景图片,主办者通过当地的广告公司喷绘大小是1米乘以一米以上的规格,然后 挂在墙上拍摄网站负责人正面半身照片,照片的像素是1024*768以上,拍摄完毕以后把照片按照规定发给备案。此处可咨询我们的客服。

5、备案信息表

说明:由接入商提供表格,网站主办者详细填写,其中的通讯地址为公司的实际办公地址,并不是营业执照上 面的地址,如果和营业执照一致的可以不用填写。




内容标签关键字:备案,网站建设,空间租用

关于“备案专栏————还没有备案的网站看过来”的更多搜索结果在:[谷歌] [SOSO] [搜狗搜索]

下一篇:返回列表
收缩
  • 威尼网站建设

  • 在线咨询
  • 网站建设
  • 平面设计
  • 域名注册
  • 综合业务
  • 电话咨询

  • 400-000-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