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帮助中心 > 域名问题

什么是域名

发布时间:2012-11-27  浏览次数:    作者:seewww   来源:石家庄网站建设

域名(Domain Name),是由一串用点分隔的名字组成的Internet上某一台计算机或计算机组的名称,用于在数据传输时标识计算机的电子方位(有时也指地理位置),目前域名已经成为互联网的品牌、网上商标保护必备的产品之一。

电脑主机在网络上的唯一识别是IP地址,由于地址由12位数字组成,非常不便与记忆,所以就有了域名,域名由字母组成,便于记忆,将域名和IP地址绑定后,原先需要访问IP才能打开的网页可以通过访问域名来打开了。例如石家庄网站建设的IP地址是66.116.198.11,原先需要输入http://66.116.198.11才能访问本网站,现在有了域名www.seewww.com,把这个域名和本网站的IP绑定以后,只需要访问www.seewww.com就会自动跳转到66.116.198.11了。




内容标签关键字:域名注册

关于“什么是域名”的更多搜索结果在:[谷歌] [SOSO] [搜狗搜索]

上一篇:返回列表
收缩
  • 威尼网站建设

  • 在线咨询
  • 网站建设
  • 平面设计
  • 域名注册
  • 综合业务
  • 电话咨询

  • 400-000-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