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不要照抄内容 网页可以通过计算得出相似数据

发布时间:2012-11-15 18:03:51  浏览次数:    作者:seewww   来源:石家庄网站建设

都说“天下文章一大抄”,如今这样的思维也传染到了网站设计中,看看互联网上有好多网站都基本相似,我们称作“网页相似度”。网页相似度就是两个或以上的网页差不多的程度。当然我们知道网页和网站内容不只包括文字和图片,还包括网站的结构以及CSS等因素。如果两个网站都是相似的。我相信大家也会不喜欢看吧?搜索引擎也一样,它会认为这个网站是垃圾网站。一般来说,超过6成的相似度就会认为整站抄袭,可见,这个值还是很大的。一般的网站都不会被认为网站相似。

网站相似度太高会导致网站的权重以及收录方面的问题。

网页相似度的计算方式是什么:
A.如果多个网页摘要的md5值一样,证明这些网页有很高的相似性
B.根据网页出现关键词,按照词频排序,可以取N 个词频高的,如果md5值一样,也代表可能相似

降低网页相似度的方法
1.将一样的部分放进JS里面
因为JS不会被搜索引擎认为是很有用的代码,所以你可以将相似的页面放进JS里面,对于百度来说,JS都是不可见的。

2.使用Iframe
这个就不用说了吧。把相似的嵌套进一个页面就行了。

3.放入图片或者FLASH
可以将相似的页面内容放进这些里面,哪怕是相似的,你也不用担心。

4.增加原创的内容
原创的内容不用担心和别的内容相似的。在和搜索引擎打交道的时候,是最合他们口味的。

如果整站抄袭别人的网站,有可能被认为相似度高的。还有就是网站内页也不要过于相似,会直接导致网站的收录页面减少。这些都是网站设计过程中要注意的地方。




内容标签关键字:伪原创,原创,网站推广

关于“不要照抄内容 网页可以通过计算得出相似数据”的更多搜索结果在:[谷歌] [SOSO] [搜狗搜索]

下一篇:返回列表
收缩
  • 威尼网站建设

  • 在线咨询
  • 网站建设
  • 平面设计
  • 域名注册
  • 综合业务
  • 电话咨询

  • 400-000-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