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帮助中心 > 网站建设

帝国CMS后台使用说明之:普通信息维护

发布时间:2012-10-12  浏览次数:    作者:seewww   来源:威尼网站建设

此页面教程可以帮助用户通过帝国CMS后台管理普通的信息,包含添加,修改和删除。

一、信息添加

点击“增加信息”,如下图所示,选择对应的栏目。

TIM图片20171012100043.jpg

然后在新打开的窗口,填写文章标题和内容(标题和内容是必填项)。内容可以在其他地方编辑好以后,复制过来。(如下图所示)

TIM截图20171012100504.jpg

注意,内容如果是从其他地方复制过来的,其中包含的图片是需要上传到服务器上的,否则会出现无法正常打开的情况。

需要上传图片时,点击编辑框的上传图标,如下图所示。

TIM截图20171012101323.jpg

这里建议上传的图片不要太大,一般500KB以内。点击确定后,会跳转到下图。

TIM截图20171012101603.jpg

点击确定后,图片就会插入到编辑框内。如果有多张图片,可以多次重复上传图片。

文章内容编辑完成后,就可以点击页面中的“提交”按钮保存文章。

至此文章添加完成。

 

二、信息编辑

如果需要对已经存在的文章进行编辑,可以在指定的栏目中找到指定的文章。

TIM截图20171012102153.jpg

点击修改后,打开的新页面,和增加信息时的页面一样,可以参考增加信息时的步骤修改信息。

 

三、信息删除

如果需要删除信息,可以参考上一步中找到指定的信息,点击文章对应的右侧的删除链接。

 

修改完成后,需要使用“数据更新”功能(帝国CMS后台使用说明之:数据更新操作)刷新首页。




内容标签关键字:网站建设,原创,网站上传

关于“帝国CMS后台使用说明之:普通信息维护”的更多搜索结果在:[谷歌] [SOSO] [搜狗搜索]

收缩
  • 威尼网站建设

  • 在线咨询
  • 网站建设
  • 平面设计
  • 域名注册
  • 综合业务
  • 电话咨询

  • 400-000-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