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网站推广 > 相关知识

网站推广方法:为什么网站内容一定要原创

发布时间:2012-11-29 16:19:20  浏览次数:    作者:seewww   来源:石家庄网站建设

网站的内容一定要是原创的吗? 为什么原创的内容搜索引擎那么喜欢呢?

首先,大家先想象一下,在理想的状态,为用户构造有价值的原创网页内容是搜索引擎极为推荐的,谷歌和百度在其官方SEO指南中都明确提到,为用户建立有价值的原创内容,可能会为你吸引大量的外部链接,这些描述都是在理想的情况下才会发生。

而现在,网页内容版权对于如今的互联网来讲,已经不再是理想的状态,大量的复制内容而不加原始出处的比比皆是,更有甚至在抄袭别人的文章后还加上自己的版权信息,这让那些辛辛苦苦写原创信息的作者情何以堪。

谷歌在内容原创性判断上面会好很多,这很多站长在平常的工作中都可以得到体现,但是随着谷歌迁移香港,时不时的连接不上,这让平时喜欢用谷歌的朋友无奈的 转向国内的百度搜索引擎,对于普通的用户,他们只是搜索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得到后就会终止搜索行为,这些信息的原始出处并不是他们所关心的,这也是百度目 前在内容处理一直存在且并没有一点改善的问题。

百度官方一直提倡让网站管理员制造有价值的原创内容,而辛辛苦苦编辑的内容如果对用户有价值,则被恶意转载而变成别人的信息,搜索相关信息在搜索结果中真 正的原创内容可能影子都找不到,转载信息排名老高,就算用户在转载的时候注明原创出处依然如此,百度官方前不久提到百度搜索引擎能够识别内容的原创出处, 但目前的搜索结果并没有得到体现。

对于大型网站来讲,有价值的内容可能来源于编辑部,但很多中小网站可能就连专业的编辑都没有,很多企业都将 自己的网站管理外包给一些网络公司负责。这些网站的内容大都是复制同行信息,因为一些网络公司不可能为网站构造原创信息,更何况是对用户有价值的原创信 息,百度在6月下旬和8月中旬对低质量网站进行清理,对这些网站的打击很大。

其实,有价值其实并不一定要原创。

一些较为“聪明”的网络公司,可能或采取一些方式灵活的构造网页内容,虽然也是复制,但在内容组合上是真正在为网站所面对的用户考虑,比如内容聚合(并非东拼西凑毫无可读性的内容)。

对于信息类网站,在信息介绍页面为用户推荐更深入或者更通俗的网页内容,很多网页并不是简单的文字、图片介绍,在复制的同时加入图片或者视频,或者为网页增加一个评论功能来收集用户的反馈信息,这样不但丰富了网页内容,而且在内容构造上不必为所谓的原创伤透脑经。

对于一些企业站,可以在建立网站的时候选择灵活且自己比较了解的程序,这样在后期内容处理上会节省很多时间。利用关键词将关键词相关的信息组合成一个页面,这样的页面对用户产生的价值可能远比一些对行业不了解的原创内容好的多。




内容标签关键字:原创,网站推广,伪原创

关于“网站推广方法:为什么网站内容一定要原创”的更多搜索结果在:[谷歌] [SOSO] [搜狗搜索]

收缩
  • 威尼网站建设

  • 在线咨询
  • 网站建设
  • 平面设计
  • 域名注册
  • 综合业务
  • 电话咨询

  • 400-000-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