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网站推广 > 相关知识

多方面分析网站出现哪种情况会被搜索引擎降权

发布时间:2012-12-01 15:46:45  浏览次数:    作者:seewww   来源:石家庄网站建设

网站优化,并不简单的只是做外链,在有的时候,做好网站的内链也是很重要的。说起做SEO,很多人都碰到过网站被降权的情况,而很多时候,恐怕都找不到被降权的原因,找不到怎样对降权的网站进行恢复。
在这里我为SEOer们列举了以下几点原因,可以从以下几点入手检查。
1、主页和内页关键词竞争
这样的情况出现在很多新网站上,主要因为站长是新手,外在的表现就是主页和内页同时优化一个关键词,这样很容易会误导搜索引擎,从而对你网站进行降分。这个时候就需要确定自己网站的核心的关键词,而内页则是围绕核心关键词的辅助关键词或者长尾关键词来优化。
2、网站主体不明确
这个就容易理解了,一般我们做网站一定要确定一个网站的主题,不要什么样的内容都往网站上放,这样很容易被搜索引擎认为是垃圾站而降权或者K站。这个修改起来也不是太难,只要是把网站的主题确定,不发无关的内容就可以了。
3、友情链接拖累
这个应该很多人都听说过了,对方的网站被降权或者K站,如果你不经常检查自己的友情链接情况,那么你的网站很可能会被百度的“连坐”制度给拖累,所以这里要奉劝大家,友情链接一定要每天都检查。
4、用户体验度
不要为了优化而优化,不要在网站上过度的堆砌关键词,不要刻意的在网站的增加关键词的密度。百度的原则是,你的网站“在保证用户体验的前提下,可以适当的做一些对spider的优化”,如果出现以上情况,不只是用户不喜欢,搜索引擎也一定会对你的网站开刀。
5、站群
不知道其它的搜索引擎是不是对站群反感,总之百度是对站群不很喜欢。如果你所有的网站都只是采用单一的手法来优化,或者其中一个网站出现以上几点中的任何一种情况,那么您优化的目标网站也很有可能受到牵连,严重的情况下,甚至可能会导致全军覆没。

希望以上几点情况广大站长朋友一定要注意,不要让自己的网站被降权。




内容标签关键字:降权,搜索引擎,网站推广

关于“多方面分析网站出现哪种情况会被搜索引擎降权”的更多搜索结果在:[谷歌] [SOSO] [搜狗搜索]

收缩
  • 威尼网站建设

  • 在线咨询
  • 网站建设
  • 平面设计
  • 域名注册
  • 综合业务
  • 电话咨询

  • 400-000-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