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网站推广 > 相关知识

知道不知道百度为什么在搜索结果加入了inputT参数

发布时间:2012-12-04 15:31:27  浏览次数:    作者:seewww   来源:石家庄网站建设

这应该是百度在今年5月20日更新以后新增加的一个参数。

我们以搜索www.seewww.com为例,参照下图自先睹为快

上图红框内的inputT=3875就是百度新增加的一个参数。

为此笔者经过多方面的试验,发现这个参数的意思应该输入时间(即input time)。可以参照以下对比:

1、直接点击的inputT数值是0(即在刚刚搜索的结果页面,直接再点击“百度一下”)

2、复制+粘贴以后,inputT的数值如下

3、故意放慢速度输入关键词,inputT的结果如下:

由此可见,inputT的数值就是,从用户把光标放到搜索框内至用户点击“百度一下”的时间。研究这个的目的就是要了解这个对我们网站推广有什么影响。

那百度增加这个参数的目的是什么呢?

1、统计搜索引擎搜索关键词的平均时间,但是具体我们还不知道百度统计这个时间到底有什么用;

2、百度为了防止作弊。比如说有些人刷流量或者刷相关或者刷排名,那么,使用机器的话,“inputT”参数会全部一致,但是人手动去做这个事的话,哪怕误差再小也会有相当的误差,所以可以以此来区分人工和机器的操作。

 

结语:百度一直在想尽可能多得掌握用户的信息,他的COOKIE里都保存了什么东西没人知道。它不仅知道我们都搜索过什么内容,看过哪些网站,甚至分析用户的学历,性别,地区和年龄层,现在连我们的打字速度都想知道!




内容标签关键字:百度,搜索引擎,网站推广

关于“知道不知道百度为什么在搜索结果加入了inputT参数”的更多搜索结果在:[谷歌] [SOSO] [搜狗搜索]

收缩
  • 威尼网站建设

  • 在线咨询
  • 网站建设
  • 平面设计
  • 域名注册
  • 综合业务
  • 电话咨询

  • 400-000-0607